92岁老奶奶写信支持 纳达尔感动回复:情真意切!

2018-02-12 12: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92岁老奶奶写信支持 纳达尔感动回复:情真意切!

近期,ATP网球男子单打世界第一纳达尔在自己的推特上转载了一封来信,这是一封年过92岁老奶奶给他的信,因为情真意切感动了很多人,被大家广为转发。而纳达尔也给予了回复,并表示了感谢。

这封信是由老人家的侄子传上网的,大概内容是:“亲爱的拉法(纳达尔),我之前寄过一封信去巴利阿里学院(Baleares academy),你可能没有收到,大概是12月的事情。”

“我已经92岁了,到4月就93岁了,从你开始打网球起,就一直是你的铁杆球迷。我丈夫生前也一直非常喜欢打网球,这或许就是我喜欢他的重要原因之一,期盼得到您的回复。”

深情的话语连纳达尔也感动到了,他回复道:“亲爱的德博拉(Debora),你曾祖母充满感情的信让我感动,请带我向她表示感谢,感谢她信中情真意切的话语。”

同时纳达尔还感谢了所有支持他的,给他加油的球迷,他说“你们所有人给我的来信或者短信,对我来说都很有意义,非常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小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