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26岁名将宣布退役 丁宁送别好姐妹:感谢陪伴

2018-02-12 13:1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乒26岁名将宣布退役 丁宁送别好姐妹:感谢陪伴

伴随着本赛季的乒超结束,国乒名将盛丹丹也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好姐妹也是俱乐部队友的丁宁为盛丹丹送来了祝福。

26岁的盛丹丹在微博上宣布退役:“2008.6月~2018.2月从开始到结束,在国家队的美好时光,首先很荣幸在我这一生可以参与到这个光荣的集体,在这里认识了那么多的小伙伴,感谢你们即是对手也是队友更是朋友,五湖四海皆姐妹,感谢在这里的所有教练给予我的帮助。在此祝愿中国乒乓球队继续长盛不衰,祝福我的朋友们幸福快乐。爱你们。”

作为盛丹丹的男友,已经从国乒退役的名将刘燚催生女友打趣道:“该生个胖儿子了吧!”盛丹丹与丁宁共同效力于北京首钢队,两人关系亲如姐妹,丁宁祝福送别道:“虽然很舍不得你,但我知道人生总是要有不同的经历,才会更加精彩,祝福你,更要感谢你,这些年陪伴我所经历的一切,爱你,未来不管什么时候只要需要我,我都在。”

此前刘燚向盛丹丹求婚,丁宁还当了奇兵帮助求婚成功。在国家队,盛丹丹并没能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但作为国家队的一员,她依然有足够骄傲的资本。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