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赛季乒超落幕 马龙樊振东并列MVP

2018-02-12 16:2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乒超落幕 马龙樊振东并列MVP

本报讯 随着2月10日和11日乒超联赛男团和女团比赛最后一轮结束,2017—2018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顺利落幕,山东魏桥·向尚运动首夺乒超男团冠军,武汉安心百分百卫冕女团冠军。

在10日进行的男团收官轮中,暂列第一的山东魏桥面对积分垫底的四川长虹从容应对,3比0轻取对手,摘得本赛季男团冠军,这也是山东魏桥首次夺得乒超联赛冠军。八一大商尽管在最后一轮比赛1比3不敌霸州海润,但仍以12胜6负的佳绩名列第二位。山东鲁能1比3负于天津权健之后,最终排名第三。

另外两场比赛中都上演了5盘大战,安徽朗坤主场3比2险胜上海中星,江苏中超电缆3比2力克宝安明金海。

在男团个人排名方面出现了罕见的一幕,天津权健的马龙和八一大商的樊振东赛季权衡相对积分分值精确到小数点后13位,都是完全相同的309.6388888888889,中国乒协决定两人并列获得最有价值球员。

2月11日,已经提前一轮决出冠军的女团比赛,上演最后一轮较量,吉林长白山3比1力克北京首钢,龙福环能0比3不敌深圳大学,山东大土河0比3负于八一京博,齐鲁交通3比2险胜四川穹窿,提前夺冠的武汉安心0比3不敌山东鲁能,山东鲁能以14胜4负积32分屈居亚军。武汉安心的刘诗雯获得女团最有价值球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 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