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德尚武联手法兰克福俱乐部 布局足球新事业

2018-02-13 09:12 消费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德尚武联手法兰克福俱乐部,强势布局足球新事业

2018年2月9日,天德尚武(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齐伟先生,与法兰克福足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国际关系版块董事长AxelHellman先生,在德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天德尚武与法兰克福俱乐部,正式建立了可持续发展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高层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中德两家实力体育企业强强联合,行业话语权势必大幅增加。据悉,双方将整合资源,在足球青训、体育赛事、体育科研以及相关体育产品开发等领域,展开紧密的合作。

此前,双方已于中德两地进行了多次的来往访问及会议交流,天德尚武(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囊括体育赛事、体育场馆经营、体育培训、体育经纪、体育娱乐、体育地产等多元化领域。

法兰克福足球股份有限公司是位于法兰克福最大及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系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创始成员,在1959年即已获得德甲成立前的联赛冠军。

根据合作协议,法兰克福俱乐部将入驻天德尚武旗下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的一个国际化新项目,暨正在投资建设中的绿茵之星文化体育产业基地。未来,双方将联合品牌资源,寻求在中国体育市场的深度合作与发展。

法兰克福俱乐部将在绿茵之星文化体育产业基地内设立“绿茵之星法兰克福足球培训中心”,与天德尚武携手开展青少年足球训练,教练员、裁判员的教育培训,赛事承办等项目,共同在北京打造更为优质的足球训练基地,助力中国体育和足球产业的健康发展。同时,天德尚武也将发挥在中国体育市场的深厚根基,为法兰克福俱乐部在中国市场的体育衍生品销售等相关业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成功引入德甲元老级足球俱乐部资源,将进一步强化提升天德尚武在中国体育产业内的业务实力与品牌效应,这无疑是天德尚武正在开启全面进阶顶级体育产业体系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