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4月14日重返拳台将在11月大战洛马琴科

2018-02-13 09:4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帕奎奥4月14日重返拳台将在11月大战洛马琴科

前WBO次中量级拳王/八个级别的世界冠军“亚洲驱逐舰”曼尼·帕奎奥将在4月14日重返拳台,推广人阿鲁姆表示如果获胜那么他将计划在今年11月安排帕奎奥大战WBO次轻量级拳王/两度奥运会冠军乌克兰拳击天才洛马琴科。

帕奎奥的长期推广人阿鲁姆表示,帕奎奥会将会在今年4月14日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复出拳台,为前WBC/WBO/WBA/IBO/《拳台》杂志超轻量级拳王特雷恩斯·克劳福德与现WBO次中量级拳王霍恩的WBO世界拳王争霸赛打垫场赛。这条消息在接下来几天里就会对外界宣布。

帕奎奥这次复出的对手据传最多的会是前WBO超轻量级过渡拳王美国人迈克·阿瓦雷多,37岁的阿瓦雷多有着38胜4负,26次KO对手获胜的职业记录。身高175厘米,臂展177厘米,曾经前四个级别的世界拳王墨西哥传奇人物曼尼·马奎兹打满过12回合虽然失败,但击倒过对手。实力强劲擅长拼打。虽然

阿瓦雷多擅长拼打,但是总体来说实力要弱于帕奎奥,对手长时间没有比赛,需要复出开门红的帕奎奥来说,是一个很理想的选择。

但是上个月35岁的前临时WBC超轻量级冠军阿根廷拳手人马特西八回合KO不败的泰国明星特瓦·基拉姆,夺得空缺的WBA次中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这个消息来的很突然,而且他明确的在媒体面前表示自己要挑战帕奎奥,马特西所在的金童推广公司和帕奎奥的教练罗奇都十分倾向于和马特西举行比赛,对于帕奎奥团队来说最直接的原因就是马特西手中有WBA拳王金腰带,这份筹码很重,罗奇明确表示马特西的一个教练曾经来到自己的野卡训练营并要求和帕奎奥举行大战,还有就是两人都是高龄的拳王,虽然重拳不多了,但是仍然会打得很精彩激烈,帕奎奥胜算很大。

阿鲁姆在美国世界银行中心对记者表示:“帕奎奥的在克劳福德挑战霍恩的WBO次中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的比赛打垫场赛。他们将在同一晚上出战。我们只是在等待帕奎奥团队的结果,一旦帕奎奥完全确定我们就会立即对外界公布这一消息。”另外阿鲁姆还表示如果4月14日帕奎奥能够击败对手,那么将在11月安排他再次比赛。与此同时帕奎奥的教练罗奇表示,帕奎奥会和洛马琴科在140磅进行大战,他表示:“洛马琴科的下一场比赛会是在135磅举行,他将会和帕奎奥在140磅进行比赛。”

很对不久前洛马琴科的经纪人克拉玛斯说的,帕奎奥太老了和他比赛没有任何好处这一言论,阿鲁姆出面澄清,这是克拉玛斯的一种宣传手段而已,并且对方愿意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谈判。去年帕奎奥在个人的社交媒体表示,自己要复出减重大战洛马琴科,克拉玛斯表示和帕奎奥比赛视乎有点胜之不武的感觉,即使赢了拳迷们只会批评洛马琴科打败了一个即将退役的老将,关键帕奎奥还比洛马琴科大三个级别。洛马琴科的父亲兼教练却表示允许洛马琴科在今年秋天和帕奎奥在140磅进行大战,而且有着必胜的信心。只是洛马琴科本人对帕奎奥过大的体重有些犹豫不定。

现在帕奎奥正处在职业生涯的暮年,40岁的年龄加上菲律宾参议员的繁忙工作,让帕奎奥没有系统的训练时间,竞技体育一切都依赖于系统训练,去年他爆冷客场在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输给名不见经传的中学老师霍恩失去WBO拳王金腰带,很大因素是没有系统训练导致。而且还是因为工作忙与霍恩的复赛一直没有举行,虽然两人赛前签署了复赛协议。

帕奎奥也深知自己目前的状态,所以他十分矛盾,一方面要在2022年竞选菲律宾副总统,这需要菲律宾民众的支持,唯一和最有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打一场有有影响力的比赛并获得胜利,现在帕奎奥所在的次中量级,现役IBF次中量级拳王是美国人小斯宾塞,正处于上升时期。现役WBC、WBA次中量级拳王凯斯·瑟曼实力也太强大。WBO金腰带要在更强劲的克劳福德和霍恩中产生,克劳福德无疑更难对付,所以四面强敌的帕奎奥甚至想到了去打“名利双收”的比赛,去模仿梅威瑟去和UFC巨星去打跨界拳击大战,无奈没有成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