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排变韩国女排? 想夺冠单靠金软景还不够

2018-02-13 09:4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海女排变韩国女排?想夺冠单靠金软景还不够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第一轮2月10结束,结果卫冕冠军3:2战胜领头羊上海女排,天津队同样客场战胜排名第二的辽宁女排。相比天津和辽宁的比赛,上海和江苏的比赛更为激烈,悬念更多。

本场比赛双方都出现比较大的波动,特别是上海女排除了第五局决胜局,其他四局几乎都是以大比分领先开局被对手反超。上海队的弱点也在这场比赛表现的淋漓尽 致。由于引进韩国名将金软景,上海队战术主要是围绕她展开。金软景也确实体现了世界球星的风范,在上海队陷入被动时,几乎就是靠她一个人拖着上海队前进。

然而上海队还是输掉比赛,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在金软景转到后排时,上海队其他点的进攻过于乏力,俨然成了韩国队的翻版,只要金在前排就得分,金到后排就失分。 不仅如此,米杨的发挥也不够稳定,传出的球掉头太快,和马蕴雯的配合是开赛以来最差的一场。虽然上海队在决胜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至13平,但还是 没能摆脱五局输球的命运。

接下来上海队将去往江苏客场连打两场,如果不能拿下至少一场,那她们就没有机会在回到主场打半决赛了。或许是太想主场获胜,上海队的发挥除了金软景其他人并 没有打出最好状态,也没有发出自己下球串联好的特点,失误较多。尽管现在她们比较被动,但是永远不要低估她们的反扑能力。加之曾春蕾和杨舟慢慢融合,没有 退路的上海女排完全有可能抛开包袱全力冲击江苏。(根叔说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根叔说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