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赛小兹维完胜费雷尔 携手伯蒂奇晋级次轮

2018-02-13 09: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鹿特丹赛小兹维完胜费雷尔 携手伯蒂奇晋级次轮

ATP'500鹿特丹赛展开首轮角逐,20岁的德国新锐小兹维列夫用6-4,6-3的比分力挫西班牙老将费雷尔,携手前赛会冠军伯蒂奇晋级次轮,伯蒂奇淘汰了小兹维的哥哥大兹维列夫。另外一位前赛会冠军克里赞不敌西班牙大炮菲-洛佩兹,无缘16强。

赛会3号种子、世界排名第4的小兹维列夫用时1小时24分钟,直落两盘完胜35岁的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将双方交战纪录改写成1-2。小兹维列夫本场发球状态平平,可在关键分上表现稳定。他先后面对过11个破发点,化解了其中9次破发危机。费雷尔自己送出6个破发点,被小兹维破发5次。双方都罕见的失误频频,其中小兹维主动失误26次,费雷尔更是高达31次。

小兹维终结自己对费雷尔的不胜纪录,将在次轮对阵意大利幸运输球者塞皮,塞皮用6-4,1-6,6-2的比分淘汰了葡萄牙选手索萨。

2014年赛会冠军伯蒂奇用7-5,6-3的比分击退小兹维的哥哥大兹维列夫。伯蒂奇全场一发得分率超过80%,大兹维一度在首盘握有5-3的领先优势,然而伯蒂奇还是连赢4局并强势翻盘。次盘伯蒂奇自始至终控制局面,并兑现了该盘出现的唯一一次破发。伯蒂奇在2014和2015年间曾在鹿特丹赛中连续9场不败,连续两年打进赛会决赛。顺利闯过今年首轮后,伯蒂奇将遭遇德国选手施特鲁夫和塞尔维亚名将特洛伊基之间的胜者。

其他结束的比赛里,西班牙大炮菲-洛佩兹用6-3,7-6(4)的比分淘汰了2016年赛会冠军、今年的资格赛选手克里赞。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施莱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