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燃“加油中国2018助威团”开启

2018-02-13 10:27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最燃“加油中国!2018助威团”开启

  随着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开幕,冰雪运动逐渐受到全民追捧,从2008北京奥运会,到2022北京冬奥会,北京成为第一个双奥城市。伴随中国百年奥运梦的升华和体育强国梦的放飞,让奥运会不仅仅只是体育迷们关注的一场盛世,更是一次让全民都可以参与的有温度的体育盛会。

  为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同时让更多人了解冬奥会,为中国冰雪健儿加油打气,豌豆蝠体育与新浪体育、北京青年报联合主办本次“加油中国!2018助威团”的活动,并由奥运合作伙伴安踏体育为其提供装备。

  本次“加油中国!2018助威团”活动,旨在组建一个可持续传递奥运精神、信息、正能量的助威团,推动中国体育事业进步,促进全民体育运动项目发展,为中国队助威,为北京成为“双奥城市”喝彩!

  本次活动将邀请“九球天后”潘晓婷担任助威团团长,她将与其他团员一同前往平昌冬奥会观赛,为中国冰雪健儿加油助威。同时,前往“中国之家”、运动员驻地进行参观、慰问。本次行程还将欣赏“北京八分钟”的精彩表演,见证奥运五环会旗交接的历史时刻,共同开启北京2022冬奥会倒计时。

  而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的豌豆蝠体育,拥有成熟的媒体矩阵平台及强大的资源支持,曾承接BTV “2018 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微博话题互动项目,成功策划了超过3亿阅读量的话题词#跨年三亿冰雪梦#,登顶当晚运动健身话题榜 TOP1。

  为了能让中国健儿们得到鼓舞,豌豆蝠体育开展微博#助威冰雪梦想#话题互动,不仅招募大咖级成员,更期待每一位热爱冰雪运动的你加入其中,参加“加油中国!2018助威团”让自己的影响力变成支持冬奥健儿的一股正能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