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恒丰任命青训总监 前U17男足教练组组长加盟

2018-02-13 13: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2日晚,中超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宣布,前U17男足国家队教练组组长温志军正式出任俱乐部青训总监。

附贵州恒丰官方公告全文:

为长远地发展贵州足球,经双方友好协商,即日起,前U17男足国家队教练组组长温志军先生将正式出任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监。

温志军先生1969年出生于广东,大专学历,亚足联A级教练员、D级讲师。运动员时代曾效力于广州太阳神、广州松日和北京宽利。

温志军先生于2002年退役后一直从事青少年足球培训工作。曾带领广州青年队荣获全国锦标赛冠军、全国联赛第三名、省运会冠军等荣誉;2016年出任中国U17国青队教练组组长;2017年作为教练组成员选拔组建U15国家队。

青训系统的职业化程度是决定贵州足球未来高度的要素,希望温指导能够用他丰富的青训执教经验,为贵州足球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青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