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官宣签巴甲队核心 前场多面手曾入选巴西国青

2018-02-13 14: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近日与塞尔吉奥·莫塔(Sérgio Mota)签订工作合同,莫塔正式加盟浙江毅腾轻纺城,将代表球队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莫塔,出道于圣保罗青年队,曾入选过巴西国青队。他先后效力于圣保罗、伊卡萨、圣安德雷等多家巴西足球俱乐部,在美国联赛也有过效力经验,加盟前效力于巴西卢维丹斯足球俱乐部。在效力于圣保罗期间,莫塔曾随球队获得2007、2008赛季巴西甲级联赛冠军。

作为一名中场多面手,莫塔兼具进攻组织和防守能力,他技术全面、控球和射门能力强,还具备定位球主罚能力,在球队需要时可以充当影锋的角色。

相信莫塔的加盟能够增强球队中前场的创造力,激活国内球员踢出漂亮足球。

希望莫塔能早日融入球队,积极调整状态,在新赛季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帮助球队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