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球员年龄架构分化严重 卡帅盼老将找回激情

2018-02-13 14: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3日,亚洲足球的2018赛季,宣告正式开始了。中超4支球队,将在今明两晚,陆续展开2018亚冠小组赛第一轮赛事。相比于今晚主场迎战小组最弱对手中国香港杰志队的天津权健来说,广州恒大将在明晚主场面临着更为艰难的赛事。

广州恒大此前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是在中超主场1:2不敌天津权健,赛后,后者主教练卡纳瓦罗回归恒大。天津权健则在通过资格赛考验后,成为亚冠小组赛新军,首轮将在今晚主场迎战杰志。权健已是中超最突出阵容配置的球队之一,莫德斯特、帕托与维特塞尔的外援组合在亚冠层面也非常醒目。杰志唯一的卖点是前曼联和马竞名将弗兰,他能否出场并给球队提供帮助,是许多中国球迷感兴趣的话题。

恒大则将在情人节当天比赛,在恒大的亚冠名单中,超过三分之一的球员是U23。而球队的主力框架则超过30岁,也就是说,阵容老的老、小的小,两极分化非常严重。早前接受采访时,卡纳瓦罗曾暗示年轻球员尚未能挑起大梁,而老将则在心态上比较松懈了。“亚冠就在眼前,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帮助老队员重新找回对于足球的激情。”多年的冠军岁月,让恒大难以避免陷入“荣耀疲劳症”中。而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还要打一场开季之战,更增添了球员心理上的排斥感。

2012赛季两队首次交手的时候,恒大在主场1:2不敌武里南联队,这次再度相逢,会有怎样的故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