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评分:莫德斯特无愧最佳 王永珀糜昊伦闪耀

2018-02-14 10:1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8亚冠小组赛首轮,天津权健主场以3-0轻取杰志队,如愿取得开门红。这场比赛权健对三军用命,莫德斯特的发挥极佳,拿到最高分。

张鹭(7.5分)

由于对手的实力羸弱,这也让杰志队并未给权健制造多少威胁。张鹭的表现也相当稳健,没有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但接下来的比赛,还有着不少需要考验张鹭的地方。

刘奕鸣(6分)

刘奕鸣在这场比赛的发挥可谓中规中矩,由于对手的实力颇为有限,没有让他有太大发挥的余地。不过这位小将,接下来还有的是机会证明自己。

张诚(6分)

张诚在场上的发挥没有给人留下太过深刻的印象,杰志队在场上没有太多威胁到权健后防线的机会,这亦是让他缺少表现。

权敬源(6分)

这位韩国铁卫的发挥亦是平平,作为权健后卫线最为稳定的一环,他同样没有受到对手太多的考验,故而中规中矩。

糜昊伦(7.5分)

这场比赛里,糜昊伦的发挥颇为出彩。正是他的助攻,让莫德斯特率先取得入球。随后糜昊伦还有着一记精准的传中球,但莫德斯特却顶高丧失良机。

孙可(8.5分)

孙可无论是突破还是射门,皆可圈可点,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第39分钟时,孙可还接到王永珀的精妙传中,甩头攻门得手,攻入锁定胜局的入球。

维特塞尔(6.5分)

维特塞尔作为权健阵中的中场防守铁闸,这场比赛的发挥,同样值得人们的信赖。但由于杰志队场上的攻势颇为有限,同样没有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威胁。

帕托(7.5分)

帕托在这场比赛里,进攻端表现的颇为突出,亦是让人印象深刻。第15分钟时,帕托摆脱4人防守后输送的传中球,曾险些让对手后卫自摆乌龙,随后帕托还有着一记弧线球打门极具威胁但稍稍偏出。

王永珀(8分)

王永珀在进攻端的表现相当出彩,正是他的妙传,让孙可头槌破门,献上为球队锁定胜局的助攻。下半时比赛,王永珀还有着一记任意球直接攻门,这也极具威胁。

郑达伦(7.5分)

郑达伦的一次妙传,让莫德斯特制造良机,他的射门打在福保罗的身上,制造了一记乌龙球。郑达伦的这次闪光,让权健扩大战果。

莫德斯特(9分)

莫德斯特成为权健能够获胜的头号大腿,正是他的头槌攻门,助权健率先取得入球,随后他又制造福保罗的乌龙球。权健能够取得大捷,莫德斯特应当立上头功!

赵旭日(6分)

赵旭日在下半时替补登场,但他在有限的时间里,却并未有着太过出彩的表现,并未给人留下太过深刻的印象。

苏缘杰(6分)

下半时替补登场的苏缘杰,在场上也缺少表现的机会,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杨旭(不评分)

杨旭第85分钟时替补登场,因为他出场时间太短,故而不评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权健 莫德斯特 王永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