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扎哈维帽子戏法 富力5-3澳超球队结束冬训

2018-02-14 10: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澳洲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墨尔本冬训之旅迎来最后一场友谊赛,对手是澳超球队墨尔本城,这也是双方在一周内的第二次交锋。凭借扎哈维的“帽子戏法”、常飞亚以及乌索的破门,广州富力以5比3击败对手,为冬训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在双方第一次交手时,富力4比1获胜,本次交锋更获对手重视。但率先取得进球的还是广州富力,卢琳截下对手解围球,妙传扎哈维完成一次风骚的脚后跟破门。

富力本场没有雷纳迪尼奥首发,而是排出卢琳搭档陈志钊的技术型中场搭配,卢琳佩戴队长袖标。

两位广州中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几乎每一个进球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墨尔本城随后先利用角球扳平比分,然后又完成边中结合的配合再度打入一球,一举完成了反超。

这时,在热身赛取得多个进球的带刀铁腰乌索再次站出来,这一次他不是头球。陈志钊中场送出穿越直塞,扎哈维妙传后插上的乌索,由巴西人完成一次简单的推射破门,2比2!

之后富力掌控了比赛节奏,陈志钊再度妙传扎哈维,以色列射手单刀赴会,过掉门将后射空门得手。3比2,富力再度领先。

其后球队又打出团队配合,陈志钊与卢琳配合后低传远点让常飞亚觅得半空门机会,后者轻松破门,将比分扩大为4比2。这是常飞亚连续两场热身赛取得进球。

随即墨尔本城又扳回一球,比分又成为4比3,悬念重燃。

这时,扎哈维与队友完成前场两人配合之后,劲射完成“帽子戏法”,也将比分锁定为5比3!

至此,为期两周的墨尔本拉练计划顺利完成,广州富力一共取得5胜1负的成绩,用斯帅的话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球队将于2月14日凌晨出发返回广州,并于北京时间当天晚上到达,稍作调整后,将迎来中超联赛准备期的最后冲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