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遭严重伤病古德利无缘登场 中场难寻胜负手

2018-02-14 15: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曾短暂执教恒大的卡纳瓦罗在当时离别之际,上千广州球迷去机场送他,那广州足球史上绝无仅有的感人一幕,让人觉得卡纳瓦罗是恒大球迷的情人。今日情人节,恰逢卡纳瓦罗重新执掌恒大后的首秀,他是不是应该回赠球迷了?

亚冠小组赛第一轮,恒大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来自泰国的老对手武里南联队。为了维护比赛的秩序,天河区政府甚至让在天体举行的迎春花市在今日休市一天。恒大唯有用一场胜利来给外界送上新春礼物。

卡纳瓦罗在昨晚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这是我们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既是主场作战也是亚冠比赛,希望能开个好头。”

不过恒大实际上是以“哀兵”出战新赛季首战。队长郑智脚踝韧带受伤,一直没有痊愈。新外援后腰古德利身体状况不理想,而且跟腱有炎症,也无法出战。卡纳瓦罗在中场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

锋线上,阿兰在冬训热身赛中状态不错,但高拉特状态似乎一般。

按照卡纳瓦罗的计划,新赛季恒大会引进一名外援前锋和一名中超顶级后腰,但这两点都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实现。昨天卡纳瓦罗也承认:“过往历史上,恒大的中场有随时改变局势的作用,包括老队长郑智和保利尼奥,但现在还没找到可以说是很合适的人选。”

防线上,刘健离队了,梅方有伤没有在亚冠报名,常规中后卫也只剩金英权、冯潇霆和张琳芃。他们身后的门将不是有伤的曾诚,而是替补门将刘殿座。恒大在新赛季首场比赛里将派出一个不完整的主力阵容。

作为上赛季的泰国超级联赛冠军,武里南联队主打攻势足球,上赛季34轮联赛打进85球,数据可观。不过队内头号射手贾贾本赛季转会到了蒙通联,或许对他们的攻击力有所影响。本赛季的泰超联赛刚刚踢完第一轮,武里南联队2比1赢球,他们可能比恒大更容易找到正式比赛的节奏。2012赛季,武里南联队曾在天体2比1战胜过恒大。

昨天中超另外两支球队率先出战亚冠小组赛,其中上海上港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客场1比0击败了川崎前锋,天津权健主场3比0战胜香港杰志。他们为中超球队本赛季的征程开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