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主帅实用主义获胜 胡尔克被冻结埃神定胜局

2018-02-14 15: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3日,2018亚冠联赛正赛首轮正式打响,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川崎前锋,凭借埃尔克森上半时的进球,上港以1:0赢得正赛“开门红”。

上港今年第三次征战亚冠联赛,此前两个赛季面对日本球队总共取得4胜1平3负的战绩,但昨日是上港首次对决川崎,对手是J联赛冠军球队。此役上港新帅佩雷拉崇尚实用主义,锋线由胡尔克、埃尔克森和武磊领衔,在胡尔克被对手成功限制的情况下,埃尔克森在上半场第23分钟抽射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对手阵中虽有小林悠、大久保嘉人等日籍名将,而且整场比赛射门达到11次,控球率高达6成,但上港门将颜骏凌领衔的后防线还是让对手无功而返,最终上港以一场小胜赢得本赛季亚冠开门红。在另一场亚冠小组赛中,天津权健队3:0大胜中国香港杰志队,同样取得了开门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