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鲁能0-4本尤德科4连败 回归小将锁定主力

2018-02-14 15: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0比4,鲁能泰山的迪拜热身赛收官战再次遭遇大比分输球,4连败,进1球丢12球,成绩惨淡。结束与本尤德科的热身赛后,鲁能全队已经启程回国,全队进入短暂的春节假期。距离新赛季开战还有不到三周时间,李霄鹏和全新的鲁能泰山将面对新的挑战和考验。

这场与本尤德科的比赛,李霄鹏安排的首发阵容如下:

王大雷;王彤、戴琳、吉尔、郑铮;姚均晟、蒿俊闵、崔鹏、金敬道;佩莱、西塞。

这个首发阵容接近新赛季的主力,可以看出姚均晟基本锁定一个U23的主力名额。本场比赛开场仅3分钟,鲁能就被打进一球。第36分钟,鲁能的边路防守再次被打穿,再丢一球。半场0比2落后,李霄鹏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三人的调整,吴兴涵、刘彬彬和张弛登场,换下姚均晟、崔鹏和王彤。第65分钟,成源换下西塞。刚登场1分钟,成源门前的头球攻门就制造威胁,球稍稍高出。

第86分钟和第87分钟,鲁能连续丢球,本尤德科还是通过边路的进攻撕开鲁能的防线,禁区内头球和包抄将球打进。最终,鲁能0比4不敌本尤德科,遭遇热身赛的4连败。这四场比赛,鲁能只由刘军帅打进一球,却丢了12个球。对于这样的热身赛成绩,很多球迷提出了质疑,在准主力阵容出战的情况下,连续三场被对手零封,的确暴露了很多问题。

按照鲁能的安排,2月14日,鲁能全队回国后正式进入假期,2月18日再次集中备战。2月21日和23日,鲁能将与韩国的仁川联进行两场热身赛,一场在基地进行,一场在鲁能大球场进行,比赛是否对外开放,还没官方的消息。3月4日,鲁能中超首战对阵国安,拉开新赛季的战幕。

热身赛的成绩并不理想,这让外界对鲁能有了更多担心,距离新赛季开赛还有不到三周的时间,但愿李霄鹏可以及时调整球队的状态,在新赛季开局阶段打出精彩的比赛,让球迷重拾信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