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切尔西租将2球+补时绝杀 格策2传 多特3-2

2018-02-16 09:1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联-切尔西租将2球+补时绝杀 格策2传 多特3-2

北京时间2月16日2时(德国当地时间15日19时),欧联杯1/16决赛开始首回合较量,多特蒙德主场3比2绝杀亚特兰大,终结对方本赛季欧联杯不败战绩。许尔勒远射中柱后首开纪录。下半时,伊利契奇连下两城反超。替补出场的格策助攻巴舒亚伊梅开二度,包括补时阶段的绝杀。

这是两队首次正式比赛交锋。多特此前连续8场欧战不胜(2平6负)。施特格尔更换2名首发,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顶替没有出场资格的阿坎吉;卡斯特罗取代脚踝受伤的香川真司。罗伊斯担任场上队长。亚特兰大上次欧战失利要追溯到1991年3月0比2负国际米兰。恰逢30岁生日的队长亚历杭德罗-戈麦斯伤愈复出。

开场6分钟,许尔勒直传,罗伊斯禁区右侧斜射偏出远门柱。伊利契奇传禁区,克里斯坦特射门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挡出底线,戈麦斯开出角球,德鲁姆头球摆渡,卡尔达拉在门前3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魏格尔和普利希奇打出配合,许尔勒在门前23米处射门被德罗恩一挡击中门柱外侧弹出!普利希奇传球,许尔勒禁区左侧打近角被贝里沙没收。多特第30分钟取得领先!皮什切克分球,许尔勒禁区左侧停球距门6米处铲射从贝里沙裆下入网,1比0。

亚特兰大下半时加强进攻,连下两城反超比分。第51分钟,斯皮纳佐拉禁区左侧斜传,伊利契奇后点右脚扣球骗倒托利安,在门前5米处左脚小角度弧线球入远角,1比1。5分钟后,克里斯坦特禁区左侧接应直传小角度射门,比尔基倒地扑了一下,伊利契奇在门前5米处左脚扫射入网,2比1!

亚特兰大似乎控制了局势,但格策换下罗伊斯,随即帮助大黄蜂扳平!第65分钟,许尔勒左路断球与格策连续踢墙配合,格策中路直传,托洛伊脚下拌蒜将球漏过,巴舒亚伊转身距门17米处大力抽射入右上角,2比2。达胡德换下魏格尔;伊萨克换下普利希奇。巴舒亚伊倒钩踢中卡尔达拉面部,被黄牌警告,但他在补时阶段上演绝杀!皮什切克右路传中,托洛伊外脚背解围,格策断球直传禁区右侧,巴舒亚伊转身距门7米外铲射入远角,3比2。

多特蒙德(4-3-3):38-比尔基/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托普拉克,15-托利安/33-魏格尔(81'达胡德),27-卡斯特罗/22-普利希奇(85'伊萨克),11-罗伊斯(62'格策),21-许尔勒/44-巴舒亚伊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