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主席告诫梅西:少为巴萨出场 你还要踢世界杯呢

2018-02-16 09:1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主席告诫梅西:少为巴萨出场 你还要踢世界杯呢

对于巴萨来说,梅西无疑是最不可缺少的一员,巴萨如果想在本赛季走的更远,梅西的发挥是必不可少的。不过有人却不想梅西为巴萨出战太长的时间,那就是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塔皮亚明确表示希望梅西能少为巴萨出战,因为今夏还有世界杯。

塔皮亚表示:“我希望所有的球员都能保持一个好的状态,阿圭罗最近的表现非常出色,另外梅西的表现也一直非常好。对于国家队的教练和队医来说,现在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我们和梅西谈过了,希望他能保持健康,并且少为巴萨踢几场球。

另外,塔皮亚也确认,他已经收到了来自加泰罗尼亚方面的邀请,后者希望在6月4日同阿根廷踢一场友谊赛,目前阿根廷方面也在讨论此事的可能性。

“桑保利曾经表示,在足球层面上来说,这是一个好主意。另外从财政方面来说,这对我们很重要,但是目前我们还没达成共识。”

(Viernes)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