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切尔西看上曼联大将 穆帅点名要和他续约

2018-02-16 09:20 每日邮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森纳切尔西看上曼联大将 穆帅点名要和他续约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阿森纳和切尔西两大豪门如今都关注着曼联左后卫卢克-肖的情况。如今他正在和曼联商讨续约问题,不过新合同还未敲定。如果续约失败,阿森纳和切尔西非常愿意签下卢克-肖。

卢克-肖在2014年以3150万镑的高价加盟了曼联,这在当时还创造了年轻球员的转会费纪录。加盟之初,卢克-肖的表现也非常惊艳,不过由于断腿重伤,卢克-肖的成长受到了很大的打击。穆里尼奥入主球队后,卢克-肖的表现也一度很挣扎。

不过最近卢克-肖的状态和表现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过去曼联8场英超比赛中,卢克-肖有5场比赛都踢满了90分钟。穆里尼奥对他的进步感到满意。此前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还公开表示,没有意外的话,卢克肖会和曼联续约。

肖本人也愿意留在老特拉福德,22岁的他还有很多提高的空间。目前双方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尽管续约谈判已经在进行中,但是还未最后敲定。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雷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