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老臣遭点名炮轰:穆帅用他 曼联就等着完蛋吧

2018-02-16 09:2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老臣遭点名炮轰:穆帅用他 曼联就等着完蛋吧

曼联近来表现起伏不定,球队进攻不力,防线也暴露了很多问题。曼联传奇队长罗伊-基恩在接受采访时点名批评了担任曼联左后卫的阿什利-扬,他认为只要穆里尼奥继续用扬踢首发后卫,那么曼联的防线问题就不会得到解决。

基恩说:“曼联一直没有解决防线问题,过去几年一直都有问题,我认为还会继续下去。两名中卫当然需要做得更好。我一直觉得只要阿什利-扬继续出现在后卫线上,曼联就会继续挣扎下去。”不难看出,基恩对于阿什利-扬踢后卫的表现和实力是看衰的。

本赛季阿什利-扬已经累计代表曼联在英超中首发了19场了。他在翼卫上的表现上非常符合穆里尼奥的体系。不过毕竟已经是一位32岁的老将了,扬在赛季的这个阶段明显疲软。近来穆里尼奥更倾向让卢克-肖出战。

此前英国媒体的消息称,穆里尼奥希望在今夏重组防线。除了在中卫位置需要补强,穆里尼奥或许也该考虑在左后卫位置引进一位强力新援了。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雷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