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终松口!队中宠儿将被甩卖 曼联尤文都想要他

2018-02-16 20: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终松口!队中宠儿将被甩卖 曼联尤文都想要他

巴萨准备卖掉安德烈-戈麦斯

随着库蒂尼奥的到来,巴萨中场安德烈-戈麦斯的位置变得尴尬了起来,而据《阿斯报》报道,巴萨方面已经下定决心,将这名葡萄牙中场卖掉。

在2016年夏天,安德烈-戈麦斯以3500万欧元+2000万欧元的浮动,当时皇马同样对他非常感兴趣,但最终还是巴萨抢到了这名球员。但是,戈麦斯却并没有巴萨想象中的那么出色,尽管加盟巴萨已经有一个半赛季的时间,但是戈麦斯却依旧很难阵中融入巴萨。

《阿斯报》就表示,他本赛季在巴萨的地位一落千丈,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开始考虑,准备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而据巴萨内部人士透露:“真的非常遗憾,他是一个能够为球队和教练提供很多的球员,但是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他真的需要做的更好才行。”

实际上早在去年夏天,戈麦斯就一度接近离队,尤文和曼联对他都非常感兴趣,但是巴萨新帅巴尔韦德对他却非常欣赏,并将他列入了自己的主要轮换阵容之中,以期望他能给球队带来什么。另外,不止巴尔韦德,巴萨前任主帅恩里克同样十分器重安德烈-戈麦斯,尽管他的表现不能让球迷满意,但是却深得教练们的宠爱,堪称巴萨阵中的宠儿。

《阿斯报》最后表示,一份合理的报价,就能让巴萨放人。而明年夏天的世界杯,将是戈麦斯向各大豪门展现自己价值的舞台。

(Viernes)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