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C罗欧冠彻底甩远梅西 在这他是唯一的王

2018-02-16 20: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0-8!C罗欧冠彻底甩远梅西 在这他是唯一的王

在皇马同巴黎的生死决战中,还是C罗站了出来,用两粒进球,帮助皇马3-1击退了巴黎。尽管在联赛中不得志,但是在欧冠赛场上,C罗依然是那个效率极高的杀手。

《马卡报》就表示,在欧冠的赛场上,C罗依然是不可撼动的王者,而梅西在最近几个赛季只能仰望C罗的成就。该报道指出,自2013-14赛季开始,C罗在欧冠的淘汰赛中已经打进了30粒进球,而梅西同期只有8粒进球。另外,同时期C罗的欧冠进球数为66球,而梅西的欧冠进球数只有38球,另外C罗在这4年间拿到了3座欧冠,而梅西只有1座。

不过《马卡报》也表示,梅西在每个赛季的欧冠中表现确实非常不错,但是只有2014-15赛季的欧冠进球数达到了10球,而同期C罗的表现完全盖过了梅西。算上对阵巴黎打进的这2球,C罗已经为皇马打进了101粒欧冠进球,这101粒进球是在2009年加盟皇马之后短短9个赛季间取得的,而在这9个赛季中,梅西的欧冠进球数为80球。

实际上,在2009-2013年的4年欧冠中,梅西的进球数还以42球领先于C罗的35球,但是如今,他已经被C罗甩远。

(Viernes)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