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狂跑12万米活活累垮巴黎!C罗都跑了1万米

2018-02-16 20:0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狂跑12万米活活累垮巴黎!C罗都跑了1万米

尽管此前并不被看好,但是皇马还是在主场3-1痛击了来势汹汹的大巴黎,确实,影响比赛结果的因素是多方面了,但是有一点却不能被忽视,那就是全场比赛皇马队员总共跑了12万3644米,创下了本赛季奔跑距离的纪录。

《马卡报》在对这场焦点战进行盘点时,就着重提到了这一点,在本场比赛之前,皇马球员的场均跑动距离为10万7938米,但是昨天他们却将这项数字提高了1万5706米,达到了本赛季最高的12万3644米,可以说,皇马球员用不知疲倦的奔跑,活活跑垮了巴黎。

在皇马出场的14名球员中,跑动距离最多的是克罗斯,他的跑动距离达到了惊人的1万3362米,而另一名中超莫德里奇的跑动距离也达到了1万2003米。此外,皇马本场比赛共有9人的跑动距离达到了1万米以上,这其中还包括被换下的卡塞米罗和伊斯科,而在第68分钟被换下的本泽马跑动距离也达到了9404米。另外,一向享有不防守特权的C罗,本场比赛的跑动距离都达到了1万479米。

这也就是说,皇马全体球员在本场比赛中都拿出了前所未有的积极态度,用不惜体力的奔跑去完成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马卡报》也表示,尽管皇马每一名球员的跑动距离没有突破个人纪录,但是全队表现出来的积极态度,为皇马的获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Viernes)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