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除夕备战亚冠小组赛 束昱辉:为天津争荣誉

2018-02-17 10:01 今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权健除夕备战亚冠小组赛 束昱辉:为天津争荣誉

农历除夕,就在大多数人举家团圆的时候,天津权健队则依然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为了备战2月20日即将进行的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天津权健队昨天奔赴盐城大丰基地备战。昨晚,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邀请球员们一起吃了除夕夜团圆饭,束昱辉代表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给全市球迷拜年。

天津权健队昨天上午在俱乐部集合,全队奔赴机场,搭乘中午的航班从天津飞往盐城。昨天14时到盐城大丰基地酒店后,稍作休整,全队便于16时出现在训练场上,进行了一堂一个半小时左右的强度不小的训练课。昨晚,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在酒店宴请全体球员和工作人员,不仅和大家一起吃了一顿团圆饭,还安排了非常精彩的文艺表演,让全队感受到更多的春节气氛。天津权健队的小将张修维和四名外援还登台表演了节目,赢得观众掌声。

过去的一年,天津权健队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他们在2017年中超联赛中获得季军,挺进2018年亚冠联赛正赛。束昱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春节期间还要全力备战,球员们和他们的家人们确实都很辛苦。我相信,为了给天津赢得更多的荣誉,给天津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这些辛苦也都是值得的。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全力以赴去支持大家。同时,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给天津球迷拜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我们的支持,我们也一定会继续全力向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文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