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与西甲球队谈判破裂 西国脚中场无缘加盟

2018-02-17 17:12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国安与西甲球队谈判破裂 西国脚中场无缘加盟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国安西甲球队拉斯帕尔马斯就中场球员比埃拉的谈判突然破裂,这名西班牙国脚中场新赛季无缘加盟御林军。

此前,另一家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曾报道,国安已经接近签约比埃拉,并为其提供高达600万欧元的年薪,双方已经达成共识,近日就将官方宣布。

不过今天,《世界体育报》突然报道国安与拉斯帕尔马斯谈判破裂,比埃拉无援加盟,原因是西甲球队坚持索要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国安只会掏出2000万欧元,因此两家球队谈判破裂。

拉斯帕尔马斯主席拉米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与别的俱乐部谈判,并不代表着已经达成协议,我的职责就是听取对方报价,并为俱乐部争取利益最大化。”而拉斯帕尔马斯主帅则表示,如果球队放走比埃拉,那么他将会辞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