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敲定第4外援!西甲中场将加盟 身价或千万欧

2018-02-17 17: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敲定第4外援!西甲中场将加盟 身价或千万欧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搜狐体育了解到,北京中赫国安目前已经敲定了新赛季的第四外援人选,他就是效力于西甲拉斯帕尔马斯的西班牙国脚比埃拉,据悉他的转会费有可能会达到1000万欧元。据悉,此前西班牙媒体所报道谈判破裂为不实消息。

就在大家都在高高兴兴地享受春节假期之时,北京国安的高层却还在为球队的引援工作而紧张地忙碌着。据搜狐体育最新得到的消息,北京国安已经确定将引进来自于西甲拉斯帕尔马斯的比埃拉。据悉在引进比埃拉的过程中,北京国安并非以激活买断条款的方式强行将比埃拉带走,而是经过和拉斯帕尔马斯的艰苦谈判之后,最终通过支付转会费来完成这笔转会交易的。

据悉,北京国安为引进比埃拉所支付的转会费金额有可能会达到1000万欧元,而这与此前有媒体所报道的两千万欧元以上的报价显然有着很大的差别,而且北京国安也并没有以支付违约金的方式直接买断对方的合同,这一点在两家俱乐部的转会文件上都可以清晰地显示出来,此转会过程也得到了西甲联赛官方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所显示的数据看,比埃拉目前的身价大约在800万欧元,而他当时加盟拉斯帕尔马斯的身价则只有90万欧元。

即将年满30岁的比埃拉其身价的保值空间显然在进一步缩小,为此拉斯帕尔马斯对于将其出售给北京国安也是一直秉持着开放的态度,并且表示不会为他的转会设置障碍。毕竟比埃拉已经把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几年都奉献给了自己的家乡球队,所以拉斯帕尔马斯在可以成功套现之余,也决定做个顺水人情将其送往他心仪的中超赛场。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国安为引进比埃拉所支付的转会费金额还是超过了中国足协所制定的引援调节费的门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鲍文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