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平昌|冬奥短道1000米1/4决赛 武大靖被判犯规无缘决赛

2018-02-19 10: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7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短道男子1000米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中国选手武大靖再遭判罚魔咒,无缘决赛。图为武大靖在比赛中。千龙网特约记者 萧峰摄

千龙网2月17日讯 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2月17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短道男子1000米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中国选手武大靖再遭判罚魔咒,无缘下一轮,至此,中国在男子1000米比赛中全军覆没。

孤军奋战的中国选手武大靖,与加拿大名将哈梅林和匈牙利选手刘少林在第四组同组竞争,比赛第一枪就有运动员抢跑。重新出发后,武大靖处在第二位出发,两圈过后武大靖就选择超越,在第一名的位置领滑,最后三圈的时候,刘少林和哈梅林同时外圈超越。最后冲刺阶段,在外道超越的武大靖被后方的匈牙利选手刘少林严重干扰,瞬间降速,掉到最后的位置。最终,武大靖遗憾的被判犯规,无缘决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