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美巡赛 李昊桐首次打出一杆进洞

2018-02-19 10:3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昊桐首次打出一杆进洞

本报讯(记者 褚鹏)高尔夫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昨天继续进行,四名参赛的华人球员中唯一晋级的李昊桐,打出了一杆进洞。这也是中国内地球员历史上第一次在美巡赛打出这一成绩。

在洛杉矶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李昊桐第三轮从后九洞出发,在第14个洞——5号洞捉下小鸟,随后来到的6号洞是191码的三杆洞。李昊桐开球后对自己的挥杆并不满意,并且扔掉了6号铁,情绪有些失望,对该洞成绩也并不看好。“这一杆打得并不好,我打厚了,而且开球偏右。” 李昊桐说。但是实际上这个球的方向非常好。里维埃拉的6号洞比较特别,有一个沙坑在果岭中央。李昊桐打出的球跃过沙坑,落地直接滚入洞杯。李昊桐根本没有意识到打出了一杆进洞。

“昨天,我在这一洞就没有打好,今天对我是一个补偿。”李昊桐赛后说。虽然李昊桐16岁转职业后曾经获得过三个美巡中国系列赛冠军,两个欧巡赛冠军和一个亚洲冠军,但在正式比赛中,他还从未打过一杆进洞。赛后李昊桐也给自己的幸运手套签名留念。

李昊桐是受到赛事主人“老虎”伍兹邀请,持外卡参加的捷恩斯公开赛。这也是继汇丰冠军赛后,他本赛季参加的第二场美巡赛。第三轮他最终交出69杆(-2),包括3个小鸟球、3个柏忌和一个一杆进洞的老鹰。三轮比赛之后,李昊桐的总成绩是-2杆,并列第26位,有望取得自己在美国赛场的历史最佳战绩。此前他曾六次在美国出战,最好成绩仅为美国公开赛的第68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