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穆帅更衣室怒吼曼联两将!批博格巴太散漫

2018-02-19 12:0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媒曝穆帅更衣室怒吼曼联两将!批博格巴太散漫

曝穆帅赛后在更衣室发飙

《太阳报》的独家消息称,在上周末曼联客场0-1输给纽卡斯尔的英超联赛之后,主帅穆里尼奥在更衣室里对博格巴和菲尔-琼斯两名球员非常愤怒。

报道称,穆里尼奥指责博格巴“太懒散”和“太漫不经心”,那场比赛中博格巴在马特-里奇为纽卡斯尔进球之后一分钟,就被穆里尼奥换下。菲尔-琼斯也是穆帅指责的对象,这两位球员据悉都对被穆帅单独挑出来批评以及他所用言辞的激烈感到震惊。一位纽卡斯尔方面的内部人士表示:“穆里尼奥非常愤怒——每个人都能听到他在吼博格巴和琼斯。他显然认为,这两名球员应该在比赛中做得更好。”文中还写道,在0-2输给热刺的比赛之后,表现不佳的马夏尔也受到过穆里尼奥的批评。当时穆帅踢飞了一个水瓶,砸中了一名工作人员。

博格巴受到穆帅批评

《太阳报》写道,在曼联对哈德斯菲尔德的足总杯第五轮比赛之前,博格巴因为“神秘疾病”缺阵, 琼斯也表示自己不适,没有出战这场比赛。周五的时候,穆里尼奥还说博格巴会出战,但当昨天被问到博格巴的病情时,穆帅表示:“我不知道,老实说也不在意,我会在比赛之后再考虑他。”

比赛之后,穆帅透露:“昨天他还和我们一起正常训练,我们一起准备比赛,而且和球员们做了布置,当时他在那里。今天早上医生告诉我,博格巴没法出战。”在接受BT体育采访时,曼联传奇斯科尔斯谈到了博格巴的表现:“最近几周,博格巴的状态不好。他在一个大俱乐部,每周都会有压力。博格巴应该成为明星球员,因此会有压力,而且如果表现不好会有批评声。”

(华迪维亚)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华迪维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