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不后悔来中超踢球 今年一定会夺冠军

2018-02-19 15:51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胡尔克:不后悔来中超踢球 今年一定会夺冠军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近日,上港外援胡尔克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中超效力的这段时间,他表示从不后悔来到上港,并且自信今年一定会夺取冠军。

胡尔克首先谈到了自己加盟上港的事情,他表示:“当我加盟上港的时候,有很多批评的声音,因为我选择了中超联赛,但来这里18个月后,我可以说我现在过得非常好,很开心,我不后悔来到这里。”

随后,胡尔克补充道:“我在这里适应的很好,我的家庭也已经适应了这里,我的孩子们喜欢在这里生活,我的妻子也是如此。我感谢上帝给了我这个机会,我希望我能在这里继续很长时间,就像在葡萄牙和俄罗斯一样,书写我自己的故事。”

在谈到中超联赛时,胡尔克表示:“中超联赛变得越来越困难,除了恒大还保持在巅峰位置,并获得了中超7连冠,这对他们来说是一项巨大的荣誉,但这也开始慢慢发生了改变。”

“去年,上港与恒大的差距很小,今年会更加困难,不仅仅对恒大来说,对我们对其他球队都一样。上港是仅有的几支没有签新援的球队,但是我们仍然是一支很棒的球队。”

去年三项赛事,上港都走到了最后,但遗憾的是没有取得一个冠军,对此,胡尔克表示:“我来这已经一年半了,今年我们必须要赢得冠军。俱乐部升入中超后,还没有取得过冠军,我想要成为球队创历史的一部分,我想赢得第一个冠军,一定会在今年实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