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求购波尔图锋霸 J马+600万欧现金交换

2018-02-19 15:5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恒大求购波尔图锋霸 J马+600万欧现金交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葡萄牙媒体《球报》消息,广州恒大有意以杰克逊-马丁内斯加600万欧元求购波尔图前锋阿布巴卡尔。

阿布巴卡尔1992年出生于喀麦隆,是喀麦隆国家队主力前锋,身体强壮且速度快,是中超球队非常喜欢的黑又硬类型前锋。阿布巴卡尔个人攻击力很强,本赛季为波尔图出场28次打进20球。目前,阿布巴卡尔和波尔图合同到2021年,解约金为5000万欧元。

此前阿布巴卡尔和广州恒大、江苏苏宁等中超俱乐部都传出过绯闻,但都最终没有成行。如今葡萄牙媒体再度爆料,恒大有意用杰克逊-马丁内斯加600万欧元交换阿布巴卡尔。J马加盟恒大后伤病不断,本赛季更是直接在恒大官网中消失。

如果恒大能够和波尔图做成这笔交易,阿布巴卡尔的身价如何计算?600万欧元的现金是符合中国足协的外援引进规定,但毕竟J马本身也有价值。

(歌德)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歌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