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利:收获0-0平可以接受 自己表现还是很不错

2018-02-22 09: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1日18:00,2018亚冠联赛G组迎来小组赛第二轮角逐。在日本大阪长居陆上竞技场,广州恒大做客以0-0战平大阪樱花。

本场比赛恒大依旧没能取得赛季首胜,遭遇亚冠两连平。全场比赛,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未破门。阿兰上半时连续错失两次得分良机;金英权下半时的任意球攻门被门将在门线上抱住,遭遇门线悬案。

赛后,新援古德利表示:“今天的比分是0-0,但这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从上半场来看,我们是更配得上胜利的一方,下半场对方展开了非常猛烈的攻势,好在球队守住了,0-0是球队可以接受的。”

对于自己的表现,古德利表示:“我已经有3个月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了,对于今天比赛自己的表现,我个人觉得还是很不错的,我相信在未来,我会一场比一场发挥得更出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