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英赛签表公布 林丹领衔国羽全主力出战

2018-02-22 09:3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全英赛签表公布 林丹领衔国羽全主力出战

北京时间2月20日,世界羽联公布了今年全英公开赛的详细签表。今年的全英公开赛,将于3月14日-18日举行,中国队派遣林丹、谌龙在内的五个单项最强主力参赛,但令人唏嘘的是女双我们只有陈清晨/贾一凡一对选手参赛。

男单方面,丹麦的安塞尔森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分别是赛会头两号种子。李宗伟在去年的全英赛决赛中战胜中国队的石宇奇,个人第四次赛会夺冠。韩国的前世界第一孙完虎是赛会5号种子,与安塞尔森同在1/4区。谌龙和石宇奇分别为赛会4号、7号种子,两人同在2/4区。印度一哥斯里坎斯为赛会3号种子,他与8号种子中国台北的周天成在3/4区。林丹与李宗伟一起在4/4区,林丹首轮对手是丹麦的汉斯-索尔伯格,随后第二轮将对阵一名泰国选手与中国台北球员王子威之前的胜者,李宗伟那边前两轮对手也不强,最新版的林李大战有望在八强战中上演。

女单的上届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资颖,和日本的山口茜分别是赛会头两号种子。与戴球后同在1/4区的,还有6号种子韩国名将成池铉。8号种子陈雨菲,与赛会3号种子拉特查诺在2/4区,去年的世锦赛冠军日本的奥原希望是赛会7号种子,她与赛会4号种子印度的辛杜在3/4区,赛会5号种子西班牙的奥运冠军马林与山口茜在4/4区。中国队其他球员签运都不怎么好,陈晓欣首轮将与陈雨菲展开内战,孙瑜首轮对阵一名丹麦选手,第二轮或遭遇拉特查诺。何冰娇在1/4区,首轮对阵一名马来西亚选手。

李俊慧/刘雨辰为男双3号种子在2/4区,刘成/张楠为男双4号种子在3/4区。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姆乔,以及世界排名第二的丹麦老将鲍伊/摩根森为赛会的头两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是赛会头号女双种子,里约奥运会冠军日本的松糕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是赛会2号种子。

国羽有四对混双参加今年的全英公开赛,王懿律/黄东萍这对赛会2号种子,与赛会5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同在4/4区,另一对中国组合鲁恺/曹彤威也在4/4区,他们首轮将对阵一对中国台北组合。赛会8号种子张楠/李茵晖在1/4区。

2018年全英公开赛中国队参赛名单:

男单:谌龙、林丹、石宇奇、黄宇翔

女单:陈雨菲、何冰娇、孙瑜、陈晓欣

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刘成/张楠

混双: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张楠/李茵晖、鲁恺/曹彤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Red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