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LPGA赛 冯珊珊力求首冠何沐妮亮眼登场

2018-02-22 09: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泰国LPGA赛 冯珊珊力求首冠何沐妮亮眼登场

新赛季首场亚洲系列赛事—泰国LPGA赛(Honda LPGA Thailand)将于本周四在春武里暹罗乡村俱乐部帕芭提雅老球场(Siam Country Club Pattaya, Old Course)举行。由于本场赛事将不设晋级线,参赛名单仅限70人,其中包括:卫冕冠军梁熙英(Amy Yang)在内的三位赛事前冠军, 本赛季两位分站赛事冠军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与高真荣(Jin Young Ko),以阿瑞雅-朱塔纽万(Ariya Jutanugarn)及莫瑞雅-朱塔纽万(Moriya Jutanugarn)为首的六位泰国本土球手等。本赛事总奖金为160万美金。

连续15周占领世界排名首位的冯珊珊,本赛季自巴哈马精英赛(Bahamas LPGA Classic)获得并列第三后,本周将再次出战,力求赛季首冠:“我很喜欢这个球场,富有挑战性,尤其第二杆上果岭需要更高的精准度。对于比赛,我也没有太多压力,我是一个慢热的选手,一般年底状态会更好。不过今年在巴哈马有个比较好的开局,所以今年可能可以更快进入状态,并且把自己最好的表现带给大家。”

比赛正值农历新年,冯珊珊作为第一个登上春晚舞台的高尔夫球手,与别的运动选手携手给华人同胞送祝福,经历可谓难以忘怀:“春晚的整个过程对我来说都很神奇,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能以高尔夫球员的身份登上春晚,与别的运动员站在一起给大家拜年。很开心的是感觉高尔夫这项运动已经逐步被更多人认可喜欢,所以这一次真的是不虚此行。”

年仅18岁来自成都的高球美少女何沐妮,自去年年底转职业后,今年将在LPGA次级赛希梅塔巡回赛(Symetra Tour)征战。能力与外貌齐飞的她成功获得本场比赛的外卡,这将是她作为职业选手在LPGA上的首次亮相,也是转职业后的第二场比赛。对于本周比赛她早已做好十足准备,为求不俗表现:“职业生活感觉非常好,这是我转职业后的第二场比赛,上周与家人在洛杉矶过完年后,我就直接飞来了泰国,很开心能有机会来到这里。这周,我也会拿出自己最佳的状态去与这么多强劲的选手比拼,期望周末能有个满意的成绩。”

去年,梁熙英以五杆优势领先柳箫然(So Yeon Ryu),毫无悬念获得本赛事冠军,并且以总成绩266杆刷新赛事新记录。今年再次回到这个赛场的她,十分期盼周末能够成功卫冕:“这周我跟别的球手一起参观了球场附近的本地学校,还与当地学生一起做脑力游戏。我感触很多,他们给予了我乐观的心态、努力向前的勇气以及永不放弃的精神,这使得我需要做的更好,才能够给下一代做出一个良好的榜样。所以这周的比赛,我会好好表现争取卫冕。”

泰国LPGA赛是本赛季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3站赛事,凭借成功卫冕揭幕战的布里特妮-林西科姆、夺得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Women’s Australian Open)冠军的韩国新人高真荣目前分别以500分暂时并列第一,台湾小将徐薇凌以首站赛事的亚军成绩目前位列第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