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火箭四破百零封肖国栋 塞尔比4-0罗伯逊

2018-02-23 09:0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奖赛:火箭四破百零封肖国栋 塞尔比4-0罗伯逊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大奖赛继续进行,“火箭”奥沙利文状态神勇,轰出4杆破百5-0零封肖国栋挺进四强。其他比赛中,塞尔比破百4-0零封罗伯逊,麦克吉尔4-1战胜宾汉姆,迈克怀特4-0零封乔佩里。

在率先进行的第二轮剩余比赛中,世界第一塞尔比遭遇“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比赛首局塞尔比迅速进入状态,上手后单杆连得134分破百胜出1-0领先,第二局中缠斗中塞尔比上手连得56分奠定胜局,拿下这局后2-0领先。第三局罗伯逊状态依旧低迷,塞尔比完成两杆50+胜出这局3-0拿到赛点,随后塞尔比62-11胜出第四局,从而以总分4-0零封罗伯逊挺进八强。

第二轮其他比赛中,麦克吉尔在这轮对阵解禁复出的宾汉姆,麦克吉尔拿下首局后,第二局宾汉姆单杆87分胜出1-1平。随后麦克吉尔掌控局面,完成1杆破百两杆50+最终4-1胜出晋级,另外一场比赛中迈克怀特4-0零封乔佩里晋级八强。

率先开始的两场八强比赛中,奥沙利文上轮4-3逆转颜炳涛后,在这轮中遭遇另外一位中国选手肖国栋。首局比赛肖国栋一度获得绝佳上手机会,拿下19分后失误中断,奥沙利文随后轰出单杆105分破百拿下,第二局中奥沙利文又是一杆102分破百,随后单杆101分破百胜出第三局,前三局连续破发局分3-0领先。第四局奥沙利文52-0领先后失误,肖国栋追分拿下25分后中断,随后奥沙利文再度上手清台拿下这局4-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奥沙利文没有再给肖国栋机会,凭借一杆106分完成本场第四杆破百,最终5-0零封肖国栋挺进半决赛。

另外一场比赛中墨菲遭遇马奎尔,本届大奖赛墨菲连胜沃顿和利索夫斯基,马奎尔则是连胜李行和乔治欧。首局比赛马奎尔率先进入状态,零敲碎打71-1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马奎尔凭借一杆63分胜出2-0领先。第三局双方长时间缠斗直到黑球,争黑中马奎尔抓住机会打进3-0领先,第四局墨菲终于有所起色,连得78分扳回一局1-3落后,随后马奎尔胜出第五局4-1拿到了赛点。第六局墨菲轰出单杆破百挽救一个赛点2-4落后,随后第七局中马奎尔连得68分胜出,总分5-2淘汰墨菲挺进四强,接下来将对阵奥沙利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狂野之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