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下来!曝大连一方求购托雷斯 年薪达1500万欧

2018-02-23 09:4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继卡拉斯科后,大连一方还将求购马竞前锋托雷斯,看来传闻万达接手俱乐部后,投资力度将大大增强。

托雷斯能否登陆中超

该媒体称大连一方将给托雷斯提供高达1500万欧元的年薪(约合1.17亿人民币),比卡拉斯科要高出500万欧元,这也意味着大连一方俱乐部给卡拉斯科的年薪也有1000万欧元之多。如果大连一方俱乐部最终签下这两名外援,光每年薪水就要给他们支出2500万欧元。

中超俱乐部其实追求托雷斯的新闻一直不断,此前北京人和等球队就有过报价,此外美国大联盟等俱乐部也对托雷斯非常有兴趣。托雷斯和马竞的合同在今年6月就要结束,此前马竞主帅西蒙尼坦言托雷斯会离队。

在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比赛中,马竞主场击败哥本哈根,托雷斯首发打满全场。托雷斯今年33岁,他现在的状态距离巅峰期相去甚远,不过征战中超应该还是没问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歌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