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田径世锦赛名单出炉 中国队劲敌曼永加领衔

2018-02-23 11:1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南非田径世锦赛名单出炉 中国队劲敌曼永加领衔

北京时间2月23日,南非田协公布了他们的2018年伯明翰室内世锦赛参赛名单,去年的伦敦世锦赛男子跳远冠军曼永加是该队阵中最大牌的明星,此外该队还有两名国家纪录保持者。去年伦敦世锦赛男子跳远铜牌得主萨马埃也将参赛,这对中国男子跳远来说是巨大的威胁。

去年的伦敦世锦赛,曼永加以8米48夺冠,美国的拉尔森以8米44的成绩获得亚军,曼永加的同胞萨马埃以8米32获得第三名。中国18岁小将石雨豪凭借最后一跳的8米23获得第六。27岁的曼永加去年还曾创造8米65的个人PB,本赛季他已经在室内赛里跳出8米40的个人最好成绩,这也是新的非洲纪录。

此外南非队阵容里还有女飞人霍恩,本月早些时候她以7秒09刷新南非女子室内60米国家纪录。中距离跑好手多米尼克,本赛季已经刷新了她本人保持的室内女子1500米(4分07秒25)、3000米(8分41秒18)两项全国纪录。

男子跳远的萨马埃,两年前在美国波特兰室内世锦赛上获得第五。另外还有非洲男子110米栏冠军安东尼奥等名将,南非田协主席亚力克说这些田径精英承载着南非田径的希望和未来,他祝愿他们能正式伯明翰比出好成绩。

去年的伦敦世锦赛,南非队凭借范尼凯克、曼永加、塞门亚的出色表现,拿到3金1银2铜排名奖牌榜第三位,中国队2金3银2铜排名第五。两年前的波特兰室内世锦赛,中国队1金1铜排名奖牌榜第9,南非队没有获得奖牌。今年看该队的阵容,主要就是来争夺男子跳远奖牌的。

2018年伯明翰室内世锦赛,将于3月1日-4日举行,中国田径队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参赛名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