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官宣意大利国脚后卫加盟 自由身球员无转会费

2018-02-23 14: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23日,江苏苏宁正式宣布,前AC米兰旧将帕莱塔正式加盟球队,顶替塞恩斯布里,出任中后卫,帕莱塔此前效力与AC米兰,今年1月被解约,目前是一位自由球员,因此苏宁不用支付任何转会费。

帕莱塔于1986年2月15日出生在阿根廷隆桑,拥有阿根廷和意大利双重国籍,场上司职中后卫,出道于阿甲班菲尔德俱乐部,后曾经效力于利物浦、AC米兰等俱乐部。2015年2月,帕莱塔加盟米兰,合同期为3年半,到2018年6月结束。上赛季他为米兰出场了32次,打进2球。本赛季AC米兰在后防线上引进了博努奇和穆萨基奥后,帕莱塔成为了替补。1月31日,AC米兰宣布和帕莱塔提前解约。

为了引进帕莱塔,此前苏宁已经将澳大利亚中后卫塞恩斯布里租借给了瑞士超级联赛豪门草蜢队。根据草蜢俱乐部官方发布的消息,塞恩斯布里与草蜢的租借合同将到本赛季结束。不过草蜢俱乐部也表示,希望与塞恩斯布里长期合作。这也是加盟苏宁之后,塞恩斯布里第二次被租借到其他俱乐部,此前澳大利亚人还被租借到国际米兰效力半个赛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