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因意见不合与费雷罗分手 贝尔克或成下任教练

2018-02-24 09:1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兹维列夫因意见不合与费雷罗分手 贝尔克或成下任教练

据多家外媒报道,现任世界第五德国天才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已经与前世界第一、西班牙名将费雷罗结束了合作,费雷罗将不再担任德国人的教练,而兹维列夫与郑泫在澳网的比赛也成为了两人合作以来的最后一场比赛,两人的合作没能持续到一年。另外,兹维列夫很有可能将与德国前辈、小德前教练贝克尔展开合作。

费雷罗正式加入兹维列夫的团队是在去年7月的华盛顿站,而此前他在马德里大师赛中就已经开始参与到了兹维列夫的训练当中,而兹维列夫聘请西班牙人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帮助他实现在大满贯中实现突破,尽管德国人已经在球场上创造了不少骄人的成绩,但是他至今也没有闯进过大满贯八强。

根据报道显示,兹维列夫之所以与费雷罗结束合作是因为两人之间产生了意见上的分歧,费雷罗要求兹维列夫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要用职业球员的素养要求自己,费雷罗一直以来的执教观念都是更注重对兹维列夫个性与毅力的养成而不是仅仅专注于球技,但是兹维列夫则想在没有比赛的时候获得更多的自由时间。

年仅20岁的兹维列夫已经在网坛上取得了惊人的成就,上个赛季他拿下了罗马和罗杰斯杯两项大师赛的冠军,而这两站决赛他分别击败的是德约科维奇与费德勒,同时他还闯进了年终总决赛,并以世界第四的排名结束了自己的2017赛季。不过,兹维列夫在大满贯中的表现依旧不尽人意,他在澳网止步第三轮,法网遭遇一轮游,温网第四轮不敌拉奥尼奇,这也是他至今大满贯的最好成绩,但是在美网他在第二轮便早早出局。

本赛季,兹维列夫在球场上的表现并非十分出色,在澳网他在第三轮苦战5盘不敌另外一位新星郑泫出局,而在鹿特丹赛,他在第二轮输给意大利老将塞皮无缘实现与费德勒在本决赛的会师。另外,据外媒报道,兹维列夫的下一个教练人选将是德国人贝克尔。贝克尔曾与小德有着不错的合作成果,同时在今年的戴维斯杯的比赛中,贝克尔也在比赛中对兹维列夫进行过指导。

接下来,兹维列夫将参加在墨西哥举行的阿卡普尔科公开赛,他将以二号种子的身份出战。与他同时参与本站冠军争夺的还有纳达尔、蒂姆以及新科澳网亚军西里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傅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