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姚均晟西塞破门 鲁能主场2-2战平仁川联

2018-02-24 09: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3日,鲁能泰山与韩国仁川联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热身赛,90分钟激战,双方2比2握手言和。第31分钟,姚均晟为鲁能打破僵局。第40分钟,仁川联扳平比分。第82分钟,刘彬彬助攻西塞破门。补时阶段,仁川联利用角球的机会再次扳平。

本场比赛,双方都是安排主力阵容出场,鲁能首发为:王大雷、吉尔、戴琳、郑铮、王彤、姚均晟、蒿俊闵、金敬道、张弛、佩莱和塔尔德利。首发11人当中,只有姚均晟是U23球员。韩国仁川联同样派出三名外援出战,演练主力阵容。  上半场的比赛,第9分钟,蒿俊闵传身后,张弛突破传中被挡出底线。第31分钟,鲁能打破僵局,塔尔德利拿球反击,将球分到右侧,金敬道接球后突破传中,仁川联门将将球挡出,跟进的姚均晟杀到禁区内补射得手,鲁能1比0领先。之后,仁川联多次发动左路的攻势,第40分钟,仁川联连续配合后形成威胁,中路跟进的球员将球打进,比分改写成1比1。双方半场打成1比1平局。

易边再战,鲁能用吴兴涵换下张弛。第51分钟,仁川联的角球制造威胁,王大雷神勇的化解险情。第56分钟,崔鹏换下姚均晟,此时鲁能在场上没有U23球员。之后的比赛,仁川联不断用定位球机会制造威胁,鲁能的反击打得也很犀利,塔尔德利多次形成个人突破。第78分钟,刘彬彬、西塞和成源换下金敬道、佩莱和塔尔德利。第82分钟,鲁能的换人收到效果,刘彬彬右路强行突破后传中,禁区内的西塞头球攻门得手,鲁能2比1再次领先。

第87分钟,刘军帅换下蒿俊闵,刘军帅成为场上的U23球员,崔鹏戴上了队长袖标。补时阶段,仁川联的角球再次制造威胁,角球发到后点后摆渡到门前,前点的队员将球轻松打进,比分改写成2比2。最后时刻,西塞拿球后分给刘彬彬没有成功。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取得一场平局。这场比赛是鲁能在中超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3月4日,鲁能将在中超首战里对阵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