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考虑再请卡马乔 马林仅为过渡托雷斯或被弃

2018-02-24 09: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就像31个月之前一方突然接手阿尔滨一样,这次万达回归,也是很短时间内做出的决定。对于高层来说,这很平常。大事件尚且如此,俱乐部、球队安排更是小问题。只要还没有正式公布,就不排除会有变数。所以,俱乐部暂时“按兵不动”,也在情理之中。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万达确实回来了,俱乐部正在酝酿引进大牌外援,马林也被认为将扮演过渡教练角色。

春节之前,一方队在引援方面几乎没有什么动作,全队对新赛季也都十分悲观。很多人都认为,今年一方保级非常难。但也就是在很短的时间里,发生了巨变,万达决定接手了。正月初一,石雪清火速飞往西班牙,着手引援。据了解,外媒报道中提到的多名球员都在俱乐部考察范围内,也包括托雷斯。不过,托雷斯被认为年龄偏大,与俱乐部结缘的可能性不大。至于最终能签下谁,现在还是未知。

像当初一方接手阿尔滨时一样,这次留给俱乐部的引援时间也很紧迫。此外,还面临着引援调节费的问题。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万达考察的几名外援身价其实没有传闻中那么高。

本来,俱乐部打算在23日发布公告,就相关事宜做出说明。通稿已准备完毕,俱乐部官方微博也发出了“预告”。不过,22日的这条“预告”很快就被删去,截至目前,公告暂未发出。但这都是小事情了,大方向已定,剩下的就都是些技术问题。此外,球队还在韩国,有些事情也不必太急。

主教练人选也是俱乐部面临的重要技术问题。作为球队困难之际挺身而出的前中超最佳教练,马林的担当与贡献都必须肯定,但按照万达的思路,他只能扮演过渡教练的角色。新的选择有二,一是请高水平外教,人选目前不得而知,但有消息称,卡马乔也有可能被考虑;同时,也不排除选择少壮派本土教练的可能,今年的中超有这样的流行趋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连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