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苏宁欲引加纳国脚前锋 特谢拉将被租借回巴甲

2018-02-24 11: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4日,有消息称,特谢拉将被租借回巴甲的科林蒂安队一年,取而代之的则是加纳国脚博阿基耶。苏宁准备以570万欧元的价格,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将博阿基耶签下,为球队征战2018赛季。

尽管特谢拉在苏宁期间,展现出不俗的水平,出战70场贡献30球21助攻。但他却并不符合卡佩罗的战术需求,意大利主帅需要的是一个前场的战术支点,而绝非是特谢拉这样的影锋。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这也令昔日曾以5000万欧元加盟的标王特谢拉,面临着被替代的命运。据悉,特谢拉也将被租借到科林蒂安队一年。

博阿基耶在红星阵中表现不俗,出战14场攻入15球,这也令他成为塞尔维亚豪门球队的绝对大腿。他不但效率极高,而且能够起到卡佩罗的战术支点需求,故而苏宁接近于将他签下。博阿基耶不但在欧洲闯荡展现极高效率,而且还入选加纳国家队,出战12场攻入6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