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再集结开启中超备战 26日举行新赛季壮行会

2018-02-24 11: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度过两天的短假期,今天下午天津权健队将再度集结,并在天津展开备战。按计划,明晚全队将奔赴盐城参加26日的新赛季壮行大会,由此拉开新赛季中超征程的序幕。

由于亚冠开打在先中超启幕在后,天津权健队的冬训被分割成了若干个小块儿,对于主帅保罗索萨来说如何在比赛之间进行时间安排和调整就成为关键。结束与柏太阳神队的亚冠苦战,索萨给全队放假两天,今天下午全队将在俱乐部浯水道基地重新集结。不过据记者了解,昨天部分外援就已经回到天津开始了恢复性训练,比本土球员归队还早一天归队开练,足见索萨对于外援的倚重。

今天下午全队将在津进行训练,明天同样还有一堂训练课等待着大家。根据安排,明晚全队就将启程飞赴盐城,参加26日在盐城大丰基地举行的一年一度的新赛季壮行大会。此前曾被曝光的新援宋博轩是否会亮相,壮行会上是否还会有“惊喜”,都需拭目以待。

对于接下来的艰苦赛程,队员们早已有了充分准备,队长张鹭表示:“这个春节基本都在训练和比赛中度过,在日本看到这么多支持我们的球迷到现场,想到天津家乡还有那么多始终和我们在一起的球迷,再苦再累我认为都值得。新赛季中超马上也要到来了,我们会全力以赴力争用更好的表现和成绩回报他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