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靖撞脸男篮国手?金庸剧经典角色也躺枪

2018-02-24 15:2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武大靖撞脸男篮国手?金庸剧经典角色也躺枪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北京时间昨晚,中国运动员武大靖在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比赛中夺得中国队首金,与武大靖有双胞胎兄弟之称的新疆队可兰白克也在第一时间为他送上了祝贺。

可兰白克在微博中发文写道:“恭喜兄弟啦,你用你的表现打破了外界的所有质疑,继续做你自己,为咱们再添辉煌,2018一起向前冲。”在评论区网友也再次对两人长相的相似进行了调侃:“什么?可兰短道速滑冠军?”“恭喜,兰哥你有没有想过你们俩有可能是失散多年的兄弟?”有的网友更是直呼武大靖为“冰上可兰”。

武大靖撞脸男篮国手?金庸剧经典角色也躺枪

这已经不是可兰白克和武大靖第一次在微博上互动了,在去年武大靖曾晒出自己的写真照并圈出了可兰白克:“兄弟,最近研究上滑冰了,看来咱们能同场竞技了。”随后可兰白克也在微博上进行回应,默认了两人的“身份互换”。

武大靖撞脸男篮国手?金庸剧经典角色也躺枪

在武大靖夺冠后,除了可兰白克这位“双胞胎兄弟”遭到了调侃外,《鹿鼎记》中的胖头陀也再次“躺枪”,因为他也与武大靖也“撞脸”了,网友也打趣道:“偶尔客串演个戏至今都让人难忘! ”“看到武大靖夺冠后,胖头陀三个字脱口而出。”

(麟仔)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麟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