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精英赛托马斯延长赛夺冠 泰格伍兹第12

2018-02-26 09: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田精英赛托马斯延长赛夺冠 泰格伍兹第12

北京时间2月26日,本田精英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贾斯汀-托马斯依靠着一个挖起杆几乎直接击球进洞的神奇发挥,将比赛拖入到了延长赛,接着他三号木击球过水,上到18号洞果岭上,两推抓鸟,在第一个加洞赛当中击败卢克-李斯特,赢得了冠军。

在最后一轮的比赛当中,贾斯汀-托马斯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这是本赛季他第二度取胜。去年秋天在韩国济州岛,他也在延长赛中赢得了首届希杰杯比赛的冠军。

比赛的最后一个洞,卢克-李斯特看上去拥有巨大优势,他来了一个大力开球,将球击打到了果岭的后半部分,贾斯汀-托马斯却处于左边长草,他从117码之外击挖起杆,小球在洞口前方几英尺落地,滚动到距离洞杯6英寸的地方,最终停在2英尺之外,4英尺推杆进洞抓到小鸟,赢得职业生涯第八场胜利。依靠着这个冠军,贾斯汀-托马斯的世界排名将会上升到第三位。

贾斯汀-托马斯和卢克-李斯特以272杆,低于标准杆8杆完成比赛,这也是本赛季第15站美巡赛中的第七场延长赛。

泰格-伍兹打出70杆,获得了单独第12名。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9杆,以282杆高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第17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