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脚踝90度扭伤,疼得大叫捂脸被抬下,巴黎主席当场吓傻!

2018-02-26 14: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黎和马赛的法国巅峰之战,最终以大巴黎3比0大胜告终。但巴黎人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内马尔受伤了。目前巴黎并没有出具具体伤情报告,但从内马尔受伤后的表情来看,巴西人的伤情非常不乐观。

内马尔这次受伤,发生在比赛第76分钟时。内马尔背身接队友传球,马赛球员萨尔从其身后伸腿将球捅走,内马尔与萨尔发生了轻微的身体接触。在右脚落地时,内马尔没有踩稳,他似乎踩到了草地的坑里。

在这一刹那,内马尔右脚脚踝弯成了90度。巴西人倒地不起,他一会儿用手捂脸,一会儿张开嘴大喊着。从面部表情来看,内马尔疼得简直快要哭了。工作人员赶紧用担架把内马尔抬出场,躺在担架上的巴西人仍然双手掩面,他无法克制失望的情绪和疼痛的感觉。看台上的巴黎主席埃尔赫莱菲,在目送内马尔离场时呆若木鸡,他看起来无比的惊愕。

内马尔这次伤情有多重?他能不能在9天后对阵皇马?埃梅里在赛后给出他的看法:“初步检查结果是扭伤,接下来我们会进一步确定伤病的严重程度,目前球队和球员本人都很平静。他能不能踢皇马?我更倾向于说能,大家都比较乐观。”

但一名运动医学专家却在接受巴西记者马塞洛-贝奇勒采访时,给出了相反的看法。“即便没有伤及韧带或者跟腱,脚踝的疼痛也是难以忍受的。虽然我不知道内马尔的具体情况,但9天后出战皇马的可能性很小。”这名专家说道,“当然,这种伤势也不会持续三四个月,世界杯问题不大,只要伤情不是特别严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