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大手笔!马竞双星打包加盟大连 总价或达7.46亿

2018-02-27 08:4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7日,马竞官方宣布就卡拉斯科、盖坦加盟大连一方达成协议,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卡拉斯科转会费3000万欧元,盖坦转会费1800万欧元。

早些时候,大连一方官方宣布,此前效力于英超西汉姆联的中卫冯特加盟。冯特是葡萄牙现役国脚,已为国家队出战27场。据英国媒体消息,何塞-冯特的身价并不高,仅有490万英镑(约合4318万人民币,不超足协红线。),双方签约3年,税后年薪350万英镑(约合3084万人民币)。

卡拉斯科在2015年夏天从摩纳哥加盟马竞,为床单军团效力的两个半赛季中出场124次打进23球,其中西甲81场,国王杯16场,欧冠26场,欧联杯1场。2015-16赛季欧冠决赛,卡拉斯科在对阵皇马时打进了扳平进球,可惜最终马竞还是倒在了点球大战。

今年卡拉斯科只有24岁,司职左边锋,是比利时国家队国脚,马竞祝福他在未来职业生涯中好运,并表示马竞永远都是他的家。根据之前媒体报道,一方花费3000万欧元签下卡拉斯科(约合2.33亿人民币),这意味着俱乐部要给中国足协缴纳相同数额的调节费。

盖坦司职中场,今年30岁,一方在求购托雷斯失败的情况下最终签下了这名阿根廷国脚。根据之前媒体报道,盖坦和一方签约两年,转会费1800万欧元(约合1.4亿人民币)。盖坦在2016年夏天加盟马竞,出场49次,打进4球。

同样,盖坦的转会费也超过了中国足协的引援限制,一方也要缴纳调节费。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则,一方需要一共连转会费带调节费给出9600万欧元(约合7.46亿人民币),这是一笔巨资。在万达重新进入足球圈后,一方俱乐部显示了强大的购买力,这支升班马有可能将成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歌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