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讨薪获广州劳动仲裁支持收到裁决书

2018-02-27 10:5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丹讨薪获广州劳动仲裁支持,6名运动员收到裁决书

↑图为林丹微博。

近日,羽毛球运动员林丹在其微博发文,称包括其在内的6名运动员收到了广州市越秀区劳动仲裁委员会支持其讨薪主张的仲裁裁决书。

林丹等运动员于2016至2017赛季代表广州粤羽俱乐部参加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据腾讯体育报道,按照最初合同,林丹一共只需要打六场比赛,薪酬300万元,不过林丹本人出场了八次,并保持全胜,为广州队保级立下大功,俱乐部应支付林丹400万元薪酬。

去年5月16日,奥运冠军林丹联名其他5名运动员发表声明,称广州粤羽俱乐部拖欠运动员薪金。

据广州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法人代表高军介绍,俱乐部连续四年的经营权都是交由合作伙伴付迅所在的公司负责,林丹的合同其实是与付迅的公司签的,设在惠州的付迅公司在河源拉到赞助,因为赞助经费支付的“中间某个环节出现了问题,导致了现在的局面”。

林丹在其微博结尾表示,希望相关各方,能够尊重事实与法律,依照裁决尽快支付运动员劳动报酬。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张维 元昱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