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宣布内马尔扭伤+跖骨骨裂 基本无缘出战皇马

2018-02-27 11: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7日早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了内马尔的伤情:脚踝扭伤,而且右脚第五根跖骨有微小的骨裂。巴黎并未透露内马尔具体的休战时间,但巴西媒体认为内马尔要休战1个月,而天空体育此前也透露内马尔要休战3个星期。巴西人已经基本确定无法参加下周与皇马的欧冠淘汰赛。

巴黎官网表示:“在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后(超声波和CT),我们确认内马尔的右脚踝扭伤了,而且他的第五根跖骨也有骨裂。”脚踝扭伤和跖骨骨裂都属于常见的伤病,但休战时间不定。巴黎官方并未指出内马尔要休战多长时间,但外界普遍认为他无法参加下周的欧冠比赛,这对首回合落败的巴黎而言可不是个好消息。

内马尔是在对阵马赛的比赛中和对手抢球的时候受伤的,他看上去更像是自己扭伤的。昨日,巴西的医学专家表示内马尔的脚踝扭伤会让他无缘下周与皇马的比赛,但这不会让他赛季报销,也不会影响他踢世界杯。至于跖骨骨裂的伤病,是常见的骨折,多因重物打击足背、辗压及足内翻扭伤引起。当年,贝克汉姆(2002年)和鲁尼(2006年)在世界杯前都曾遇到这样的伤病,幸运的是,他们都及时伤愈并参加了当年的世界杯。

一旦内马尔缺席,巴黎的欧冠晋级希望就很小了。首回合,他们在伯纳乌先赢后输,1-3落败。次回合,没有了内马尔,巴黎逆转皇马的难度无疑增大了很多。但巴黎仍然有着巨大的潜力,他们上赛季曾在主场4-0赢过巴萨。

去年夏天,内马尔以2.2亿欧元的高价转会费加盟巴黎。本赛季,内马尔为巴黎在各项赛事出场30次,打进28球助攻16次,状态非常出色。

巴黎官网同时还宣布球队中卫马尔基尼奥斯左腿四头肌肌肉受损,但也未透露马尔基尼奥斯的休战时间。巴西媒体认为马尔基尼奥斯也会缺席下周与皇马的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