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修维已与恒大会合 荣昊是否交易至权健待确认

2018-02-27 11:3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距离中超联赛今春转会市场关闭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一直没有大动作的天津权健队突然发力,对外宣称会压哨引进两名重磅级后防球员。从目前情况看,这两人中肯定会有一人来自于广州恒大淘宝队,而天津权健队中场小将张修维将是这笔交易中重要筹码。

昨天在盐城举行的新赛季壮行会上,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表示,在28日转会市场关闭前,还会有两名重量级后防球员加盟。至于为什么不在壮行会让这两名新援亮相,束昱辉解释说这两人在26日还有比赛,所以不能提前完成转会。这基本意味着天津权健队这两名新援目标会是参加中国足协超级杯赛的上海绿地申花队或是广州恒大淘宝队的球员。一直以来,广州恒大淘宝队的邹正和上海绿地申花队的李建滨都是天津权健队的引援传闻对象。那么这次天津权健队会不会压哨引进这两人呢?从目前的消息看,天津权健队本次引进的两人中至少有一人来自于广州恒大淘宝队,而且应该就是邹正。在这笔交易中,天津权健队把张修维作为筹码送到广州恒大淘宝队,以换得邹正。也有消息称,张修维本次交换的是邹正和荣昊两人,但是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帅卡纳瓦罗在昨晚中国足协超级杯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以二换一的话,是亏本的买卖。所以,荣昊最终是否在本次交易内还有待双方俱乐部的最终确认。

据了解,张修维昨天在盐城壮行会上与天津权健队告别后,就直奔上海,当晚已与广州恒大淘宝队会合。

张源租借至贵州恒丰队

刘盛离队为潘喜明腾出位置

昨晚,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官网宣布天津权健队小将张源以租借形式正式加盟。另外,天津权健队中后卫刘盛昨天也正式离队。

作为1997年出生的球员,张源上赛季中期加盟天津权健队,随后逐渐得到在中超联赛中的出场机会。在前任天津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手下,张源出场六次,在天津权健队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比赛中为帕托送出一次助攻。但是在天津权健队新赛季换帅后,新任主帅保罗·索萨认为张源并不太适合自己的技战术要求,所以建议把张源租借至可以有更多比赛机会的俱乐部队进行锻炼。最终,天津权健队将张源租借至贵州恒丰队。

除了张源,替补中卫刘盛昨天也被确认将在新赛季离开天津权健队。他的离开应该是为潘喜明接下来的正式加盟腾出位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